close

 

【己土】辛丑月運勢 1/6-2/4


本月優勢:度量寬宏,不拘小節,闊綽大方,溫文善良,和平厚道,體貼仁慈,行事有耐心,謀事專一,喜付出不求回報。

本月弱勢:常胡思亂想,幻想空物,自我陶醉,最討厭別人施以壓力;計畫的施行有可能前功盡棄、多敗少成。

整體運勢:重視精神與物質生活的協調,追求精神充實的生活情調,展現出氣質清高、溫文儒雅的一面,感情豐富,追求完美,非常適合提升自己身心靈能量的一個月份,但要注意健康狀況與工作上的表現。

<愛情運>
有對象者:
重視精神與物質生活的協調,追求精神充實的生活情調,展現出氣質清高、溫文儒雅的一面,感情豐富,追求完美,非常適合提升自己身心靈能量的一個月份,但要注意健康狀況與工作上的表現。

無對象者:
不妨利用這個時間點提升自己清新脫俗的氣質,展現出溫文儒雅的一面,給追求的對象一個良好印象。

<事業運>
上班族:
不妨利用這個時間點提升自己清新脫俗的氣質,展現出溫文儒雅的一面,給追求的對象一個良好印象。

學生族:
記憶能力增強,喜讀書坐得住,學習能力佳、有始有終。

<健康運>
易感到疲勞,身體狀況差,出門在外要特別留意。

<金錢運>
常有不錯的賺錢點子,但別忘了要與現實狀況連接,否則容易斷送財根。

當月特別要注意日子:12/7、12/17、12/27、1/6

土.jpg    
dingjhen-logo.png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